NLP研究院珠海分院首页 >  分院简介 >  内容

中国NLP学院珠海分院简介

作者:珠海分院 |  文章出处:中国NLP学院珠海分院 |  发布人:钟丽婷 |  更新时间:2012-03-05

  中国NLP学院与珠海市飞越巅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珠海NLP分院,作为NLP传播队伍一支新的生力军,致力于通过NLP实用心理学传播,以专业、全方位、细致入微的服务,从健康、家庭、事业及个人成长四个方面支持每位伙伴。

  珠海NLP分院以专业的服务支持团队为依托,致力于中国企业家思维与能力、视野与格局的修炼,成就卓越中国企业家;也致力于企业咨询与内训,帮助企业整合管理要素,提升管理水平,形成差异化核心竞争力,成就卓越中国企业;同时还致力于建立一个从学校到企业的无间隙人才通道,培养高素质的优秀新一代人才,打造符合企业需求的商务白领,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;更致力于打造一个企业与企业,企业与客户群,人才与伯乐的商业平台,整合一流,服务主流,让我们的客户与客户之间达到共赢。

  我们的愿景:做中国教育训练机构的灯塔。

  我们的使命:辅佐中国企业(家)走向卓越。

  我们的目标:创造富有、智慧而有意义的人生。

  我们的客户观:提供对客户最具实效的服务,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。

  我们的宗旨:不仅让客户知道,更让客户做到。

  地址:珠海市人民东路228号珠海六和商务酒店2楼

  电话:0756-2288928   13543855750

  QQ:      417769780

  微博:@好口才赢天下

  传真:0756-6110656  联系人:王小姐(13543855750)